四旬期是一個更深入認識耶穌與默想其苦難,努力使生活「基督化」的時期,因此,各聖堂每週都有苦路善功的舉行。 各堂公拜苦路的時間如下: 主教座堂:二月廿五日開始,逢星期三下午三時(中文) 聖老楞佐堂:由二月廿七日開始,逢星期五晚上八時 望德聖母堂:二月廿七日開始,逢星期五下午三時 聖安多尼堂:逢星期二上午七時(中文),下午五時十分(葡文) 花地瑪聖母堂:由二月廿七日開始,逢星期五晚上八時正 望廈聖方濟各堂:二月廿一日開始,逢星期六下午四時四十五分 氹仔嘉模聖母堂:二月廿七日開始,逢星期五晚上八時正 聖若瑟勞工主保堂:二月廿七日開始,逢星期五晚上八時正
(本報訊)澳門聖母軍新支團「慈悲之母」,於2016年10月29日,假聖老楞佐堂禮堂舉行成立儀式。在聚會中,四位試驗團員黎鎮榮、馮月華、羅金碧及楊建榮,在區團神師葉祿標神父監誓下宣誓為工作團員。支團主要工作成員包括神師崔軟淑修女、團長葉麗蓮姊妹、副團長黎鎮榮兄弟、秘書馮月華姊妹及會計羅金碧姊妹。 當日出席觀禮嘉賓包括陳寶存神父、福傳恩修士、區團團長黎妙蘭、副團長余佩嬋、會計李靈貴及各支團四十多位成員,香港督察區團職員陳瑞娟姊妹應邀出席。 會議中得到多位前輩的鼓勵和分享。支團秉承聖母軍精神,成聖自己、聖化他人,仿效聖母的謙遜、服從、不斷祈禱,參與基督的救世工作,為福傳而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