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 所有分類 All categories 本地 Local

聖若瑟教區中學舉辦捐血活動

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於4月30日邀請捐血中心到校舉辦捐血活動,獲二十多名師生熱情響應報名。其中大部分學生是首次捐血,更有部分人不僅自己參與,還鼓勵身邊同學一同加入,現場彼此打氣、克服恐懼,充分體現本校校訓「己立立人」的精神。

在此,我們要特別讚揚並感謝這群英勇的師生——他們是捐血救人的英雄!是次活動不僅讓學生深刻體會承擔社會責任的意義,更讓他們感受到助人的喜悅,傳遞愛心與對社會的關懷。

未來,聖若瑟教區中學將繼續秉持「己立立人」的校訓,效法耶穌基督捨己為人的精神,積極推動捐血活動,呼籲更多學生加入捐血行列,成為捐血新力軍,以行動回饋社會,攜手為打造健康澳門貢獻力量!

來源: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